高级搜索

留言板

尊敬的读者、作者、审稿人, 关于本刊的投稿、审稿、编辑和出版的任何问题, 您可以本页添加留言。我们将尽快给您答复。谢谢您的支持!

姓名
邮箱
手机号码
标题
留言内容
验证码

威伯尔和对数正态噪声中的检测问题

朱兆达

朱兆达. 威伯尔和对数正态噪声中的检测问题[J]. 电子与信息学报, 1984, 6(6): 435-449.
引用本文: 朱兆达. 威伯尔和对数正态噪声中的检测问题[J]. 电子与信息学报, 1984, 6(6): 435-449.
Zhu Zhaoda. DETECTION IN WEIBULL AND LOG-NORMAL NOISES[J]. Journal of Electronics & Information Technology, 1984, 6(6): 435-449.
Citation: Zhu Zhaoda. DETECTION IN WEIBULL AND LOG-NORMAL NOISES[J]. Journal of Electronics & Information Technology, 1984, 6(6): 435-449.

威伯尔和对数正态噪声中的检测问题

DETECTION IN WEIBULL AND LOG-NORMAL NOISES

  • 摘要: 本文研究窄带非高斯(non-Gaussian)噪声中窄带相参和非相参脉冲串信号的离散时间检测。导出了局部最佳(LO)检测器结构,它具有在窄带高斯噪声中的尼曼-皮尔逊(Neyman-Pearson)最佳检测器里引入局部最佳零记忆非线性(LOZNL)的形式。许多实用检测器属于与LO检测器相同类型的结构,导出了这些检测器功效的表达式,特别研究了威伯尔(Weibull)和对数正态噪声模型。导出了LOZNL和检测器功效,并用曲线给出了数值结果。说明在皮特曼(Pitman)的渐近相对效率(ARE)意义上,许多具有能更多抑制噪声包络分布尾部的非线性的检测器,其渐近性能明显优于窄带高斯噪声中的尼曼-皮尔逊最佳检测器。
      关键词:
    •  
  • J. W. Modestino and A. Y. Ningo, IEEE Trans. on IT, IT-25(1979), 592.[6]G. V. Trunk, IEEE Trans. on IT, IT-16(1970), 95.[7]E. Al-Hussaini and L. F. Turner, IEEE Trans. on IT, IT-25(1979), 124.[9]D. C. Schleher, IEEE Trans. on AES, AES-12(1976), 736.[10]J. Capon, IRE Trans. on IT, IT-7(1961), 67.[11]D. Middleton, IEEE Trans. on IT, IT-12(1966), 230.
  • 加载中
计量
  • 文章访问数:  1787
  • HTML全文浏览量:  159
  • PDF下载量:  376
  • 被引次数: 0
出版历程
  • 收稿日期:  1983-02-01
  • 修回日期:  1984-03-21
  • 刊出日期:  1984-11-19

目录

    /

    返回文章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