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搜索

留言板

尊敬的读者、作者、审稿人, 关于本刊的投稿、审稿、编辑和出版的任何问题, 您可以本页添加留言。我们将尽快给您答复。谢谢您的支持!

姓名
邮箱
手机号码
标题
留言内容
验证码

二元Goppa码最小距离的新下限

冯贵良

冯贵良. 二元Goppa码最小距离的新下限[J]. 电子与信息学报, 1985, 7(1): 13-19.
引用本文: 冯贵良. 二元Goppa码最小距离的新下限[J]. 电子与信息学报, 1985, 7(1): 13-19.
Feng Guiliang. A NEW LOWER BOUND FOR THE MINIMUM DISTANCE OF BINARY GOPPA CODES[J]. Journal of Electronics & Information Technology, 1985, 7(1): 13-19.
Citation: Feng Guiliang. A NEW LOWER BOUND FOR THE MINIMUM DISTANCE OF BINARY GOPPA CODES[J]. Journal of Electronics & Information Technology, 1985, 7(1): 13-19.

二元Goppa码最小距离的新下限

A NEW LOWER BOUND FOR THE MINIMUM DISTANCE OF BINARY GOPPA CODES

  • 摘要: 二元Goppa码是一大类很有用的纠错码。但是如何求二元Goppa码的真正最小距离至今没有解决。本文将导出二元Goppa码最小距离的新下限,这个新下限改进了Y.Sugiyama等(1976)和作者(1983)文章的结果。本文的方法不难推广到其他Goppa码中去。
      关键词:
    •  
  • Y. Sugiyama, M. Kasahara, S. Hirasawa and T. Nameltawa, IEEE Trans. on IT, IT-22(1976), 518.[2]冯贵良,电子学报,11(1983)2, 65.[3]K. K. Tzeng and E. Zimmermann, IEEE Trans. on IT, IT-21(1975), 712.[4]冯贵良, K. K. Tzeng,中国科学,A辑8(1983),745.[5]C. Roos, IEEE Trans. on IT IT-29(1983), 330.
  • 加载中
计量
  • 文章访问数:  1950
  • HTML全文浏览量:  160
  • PDF下载量:  364
  • 被引次数: 0
出版历程
  • 收稿日期:  1983-05-25
  • 修回日期:  1984-04-10
  • 刊出日期:  1985-01-19

目录

    /

    返回文章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