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搜索

留言板

尊敬的读者、作者、审稿人, 关于本刊的投稿、审稿、编辑和出版的任何问题, 您可以本页添加留言。我们将尽快给您答复。谢谢您的支持!

姓名
邮箱
手机号码
标题
留言内容
验证码

纠两个错的二元BCH码的代数完全译码

冯贵良

冯贵良. 纠两个错的二元BCH码的代数完全译码[J]. 电子与信息学报, 1983, 5(6): 343-349.
引用本文: 冯贵良. 纠两个错的二元BCH码的代数完全译码[J]. 电子与信息学报, 1983, 5(6): 343-349.
Feng Gui-Liang. AN ALGEBRAIC COMPLETE DECODING OF DOUBLEERROR-CORRECTING BINARY BCH CODES[J]. Journal of Electronics & Information Technology, 1983, 5(6): 343-349.
Citation: Feng Gui-Liang. AN ALGEBRAIC COMPLETE DECODING OF DOUBLEERROR-CORRECTING BINARY BCH CODES[J]. Journal of Electronics & Information Technology, 1983, 5(6): 343-349.

纠两个错的二元BCH码的代数完全译码

AN ALGEBRAIC COMPLETE DECODING OF DOUBLEERROR-CORRECTING BINARY BCH CODES

  • 摘要: 本文提出纠两个错的二元BCH码的代数完全译码方法。它实现起来比Hartmann的一步一步译码方法速度快,并且当对应校验子S1、S3的错误图样重量为3时,能找出所有对应同样校验子的重量为3的错误图样。同时,本文也建立了GF(2m)上三次方程在GF(2m)上有三个不同根的判别式,这在纠三个错的二元BCH码的完全译码中十分重要。
      关键词:
    •  
  • D. C. Govenstein, W. W. Peterson and N. Zierler, Inform. Contr. 3(1960), 291.[3]C. R. P. Hartmann, IEEE Trans. on IT, IT-17(1971), 765.[4]J. A. V. D. Horst and T. Berger, IEEE Trans.on IT, IT-22(1976), 138.[5]熊全淹编著,近世代数,上海科学出版社,1976, p. 132.
  • 加载中
计量
  • 文章访问数:  1768
  • HTML全文浏览量:  86
  • PDF下载量:  541
  • 被引次数: 0
出版历程
  • 收稿日期:  1982-11-03
  • 刊出日期:  1983-11-19

目录

    /

    返回文章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