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搜索

留言板

尊敬的读者、作者、审稿人, 关于本刊的投稿、审稿、编辑和出版的任何问题, 您可以本页添加留言。我们将尽快给您答复。谢谢您的支持!

姓名
邮箱
手机号码
标题
留言内容
验证码

长度为pm的离散哈脱莱变换分离基算法

茅一民

茅一民. 长度为pm的离散哈脱莱变换分离基算法[J]. 电子与信息学报, 1990, 12(6): 584-592.
引用本文: 茅一民. 长度为pm的离散哈脱莱变换分离基算法[J]. 电子与信息学报, 1990, 12(6): 584-592.
Mao Yimin. SPLIT RADIX AIGORITHMS FOR LENGTH pm DHT s[J]. Journal of Electronics & Information Technology, 1990, 12(6): 584-592.
Citation: Mao Yimin. SPLIT RADIX AIGORITHMS FOR LENGTH pm DHT s[J]. Journal of Electronics & Information Technology, 1990, 12(6): 584-592.

长度为pm的离散哈脱莱变换分离基算法

SPLIT RADIX AIGORITHMS FOR LENGTH pm DHT s

  • 摘要: Soo-Chang Pei,Ja-Ling wu(1986)和茅一民(1987)提出了长度为2m的分离基2/4哈脱莱变换算法。本文将分离基算法推广到长度为pm的哈脱莱变换,并证明基p2算法实乘次数比基p算法少,而基p/p2算法实乘次数比前两者都少。作为例子,给出了长度为N=3m的基3/9哈脱莱变换快速算法和流图。
  • J. W. Cooley, J. W. Tukey, Moth. Comput., 19(1964)4, 297-301.[2]Soo-Chang Pei, Ja-Ling Wu, Electron. Lett., 22(1986)1, 26-27.[3]茅一民,数据采集与处理,1987年,第3期,第7-13页.
  • 加载中
计量
  • 文章访问数:  2131
  • HTML全文浏览量:  165
  • PDF下载量:  359
  • 被引次数: 0
出版历程
  • 收稿日期:  1989-01-04
  • 修回日期:  1990-07-23
  • 刊出日期:  1990-11-19

目录

    /

    返回文章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