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搜索

留言板

尊敬的读者、作者、审稿人, 关于本刊的投稿、审稿、编辑和出版的任何问题, 您可以本页添加留言。我们将尽快给您答复。谢谢您的支持!

姓名
邮箱
手机号码
标题
留言内容
验证码

抗熵漏前馈网络研究

杨义先 胡正名

杨义先, 胡正名. 抗熵漏前馈网络研究[J]. 电子与信息学报, 1991, 13(3): 232-241.
引用本文: 杨义先, 胡正名. 抗熵漏前馈网络研究[J]. 电子与信息学报, 1991, 13(3): 232-241.
Yang Yixian, Hu Zhengming. ON ENTROPY IMMUNITY OF FEEDFORWARD NETWORKS[J]. Journal of Electronics & Information Technology, 1991, 13(3): 232-241.
Citation: Yang Yixian, Hu Zhengming. ON ENTROPY IMMUNITY OF FEEDFORWARD NETWORKS[J]. Journal of Electronics & Information Technology, 1991, 13(3): 232-241.

抗熵漏前馈网络研究

ON ENTROPY IMMUNITY OF FEEDFORWARD NETWORKS

  • 摘要: 本文从实际出发减弱了Siegenthaler的相关免疫限制条件,实现了在不作出实质性牺牲的前提下避免了相关免疫性与线性复杂度之间的折衷(trade-off)。接着将Bent函数引入前馈网络的线性逼近熵漏现象的研究之中,得出了一些新结果。文中的研究方法也与前人不同。
  • T. Siegenthaler, IEEE Int. Symp. Inform. Theory, Saint Jovite, Canada, 26-29, Sept. (1983).[2]T. Siegenthaler, IEEE Trans. on IT, IT-30(1954), 776-780.[3]T. Siegenthaler, IEEE Trans. on C, C-34(1985), 81-85.[4]R. Rueppel, Analysis and Design of Stream Ciphers, Springer-Verlag, New York, (1986).[5]曾肯成, 密码体制中的墒漏现象, 中科院研究生院数据处理中心报告,1988年.[6]Yang Yi Xian, IEE Electronics Letters, 23(1987), 1335-1336.[7]杨义先, 北京邮电学院学报, 1988年, 第3期, 第1-10页.[8]F. Macwilliams, N. Sloane, The Theory of Error-Correcting Codes, North-Holland, New York, (1977).
  • 加载中
计量
  • 文章访问数:  1863
  • HTML全文浏览量:  123
  • PDF下载量:  457
  • 被引次数: 0
出版历程
  • 收稿日期:  1989-11-08
  • 修回日期:  1990-03-22
  • 刊出日期:  1991-05-19

目录

    /

    返回文章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