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搜索

留言板

尊敬的读者、作者、审稿人, 关于本刊的投稿、审稿、编辑和出版的任何问题, 您可以本页添加留言。我们将尽快给您答复。谢谢您的支持!

姓名
邮箱
手机号码
标题
留言内容
验证码

毫米波同轴-波导二极管管座计算机模拟分析

沈秀英 黄小华

沈秀英, 黄小华. 毫米波同轴-波导二极管管座计算机模拟分析[J]. 电子与信息学报, 1987, 9(3): 278-282.
引用本文: 沈秀英, 黄小华. 毫米波同轴-波导二极管管座计算机模拟分析[J]. 电子与信息学报, 1987, 9(3): 278-282.
Shen Xiuying, Huang Xiaohua. ANALYSIS OF MILLIMETER WAVE COAXIAL-WAVEGUIDE DIODE MOUNT WITH COMPUTER SIMULATION[J]. Journal of Electronics & Information Technology, 1987, 9(3): 278-282.
Citation: Shen Xiuying, Huang Xiaohua. ANALYSIS OF MILLIMETER WAVE COAXIAL-WAVEGUIDE DIODE MOUNT WITH COMPUTER SIMULATION[J]. Journal of Electronics & Information Technology, 1987, 9(3): 278-282.

毫米波同轴-波导二极管管座计算机模拟分析

ANALYSIS OF MILLIMETER WAVE COAXIAL-WAVEGUIDE DIODE MOUNT WITH COMPUTER SIMULATION

  • 摘要: 本文从理论上分析了构成功率合成器的主要组件横向耦合同轴-波导二级管管座的结构,建立了它的等效电路模型。并且通过计算机模拟分析,得到腔体短路位置l4。失配负载Z1及其位置l1。腔体输出负载Z3及其位置l3、同轴线内导体半径r以及同轴线段之间的距离等参量与功率比的关系。根据此结果给出毫米波合成器设计的最佳方案。模拟分析已为实验结果所证实。
      关键词:
    •  
  • R. L. Eisenhart et. al., IEEE Trans. on MTT,MTT-26(1978), 170.[2]L. Lewin, Proc. IEE Monogr. 259R, 109.[3]沈秀英,华东师范大学学报,1985年第1期,第55页.
  • 加载中
计量
  • 文章访问数:  1628
  • HTML全文浏览量:  62
  • PDF下载量:  326
  • 被引次数: 0
出版历程
  • 收稿日期:  1900-01-01
  • 修回日期:  1900-01-01
  • 刊出日期:  1987-05-19

目录

    /

    返回文章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