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搜索

留言板

尊敬的读者、作者、审稿人, 关于本刊的投稿、审稿、编辑和出版的任何问题, 您可以本页添加留言。我们将尽快给您答复。谢谢您的支持!

姓名
邮箱
手机号码
标题
留言内容
验证码

电子、信息与计算技术前沿国际会议ICFEICT2021会议通知

发布日期: 2021-05-10 阅读次数:
  • 分享到:

用微信扫码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1、会议简介

电子、信息与计算技术前沿国际会议(The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Frontiers of Electronics, Information and Computation Technologies )旨在为电子信息、计算技术领域内的学者和研究人员提供一个加强交流、促进合作的平台。使更多研究学者及相关从业人员能够相互分享优秀的论文和成果,共同探讨当今计算机各学科领域的最新发展方向及行业前沿动态。

 

2、会议信息

大会官网:http://www.feict.net/

会议中文名称:电子,信息与计算技术前沿国际会议

英文名称:The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Frontiers of Electronics, Information and Computation Technologies 

简称:ICFEICT2021

 

会议时间:2021521-23

会议地点:长沙时代华瑞大酒店

(湖南省长沙市雨花区时代阳光大道459号)

 

3、大会支持单位

ESBK国际学术中心国防科技大学、浙江大学、天津工业大学、湖南师范大学、长沙理工大学、湖南财政经济学院、湖南省电子学会、中国计算机学会长沙分部、《电子与信息学报》编辑部

 

4、会议日程安排:

2021年521

9:00—20:00

会议报到、注册

2021年522

8:20—9:00

开幕式,嘉宾致辞

9:00—12:00

主题报告

报告1Prof. Mohamad Sawan

报告2Prof. Xin Xu

报告3Prof. Kejie Huang

报告4Dr. Haowen Chen

12:00—13:30

自助餐、午休

14:00—18:00

分会场专题论坛

18:00—20:00

晚宴、颁奖、抽奖

2021年523

全天

学术考察

 

5、征稿主题

包括但不仅限于以下主题:

5G通讯、6G通讯、物联网、制导,导航和控制、机器人技术、广播和视频技术、图像处理、多传感器融合与集成、智能芯片技术、先进的射频技术、医疗电子、ADSP:高级数字信号处理、超材料、光学技术、车联网、计算技术、红外线、雷达、声纳、先进电磁学、智能交通系统

 

6、论文出版及检索

ICFEICT2021 会议将由美国计算机学会(ACM)出版;(ISBN978-1-4503-9014-9),并将提交 EI 数据库和 Scopus 检索,出版时间初定 2021 8月,检索时间约在出版后 2-3 个月之内。

 

7、主讲嘉宾:

Mohamad Sawan,加拿大工程院院士

1990年在加拿大舍布鲁克大学获得电子工程博士学位,1991年在加拿大麦吉尔大学从事生物医学工程博士后研究,1991-2018在加拿大蒙特利尔大学历任助理教授、副教授和教授。2001-2015任加拿大研究主席(智慧医疗器械领域)。目前是国际著名期刊IEEE Transactions on Biomedical Circuits and Systems的主编。2018年加入西湖大学,任工学院讲席教授、生物医学研究与创新中心首席科学家(PI, Center for Biomedical Research and Innovation or Cenbrain)。研究领域:智慧医疗器械涉及到微电子集成电路、无线通信、信号处理、微流控、微纳米光子学、微加工、微系统集成等多个学科,属于交叉领域。智能微系统应用于医疗领域,包括体外诊断(IVD)、疾病预测、人体功能恢复等多个方面。萨旺院士特别关注神经退行性疾病以及与大脑相关的各种疾病的诊断、预测和治疗,并涉足脑机界面和人工智能等新兴领域。

 

徐昕,国防科技大学

博士生导师,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获得者,中国人工智能学会理事,新世纪优秀人才,中国自动化学会两化融合编委会委员、IEEE机器人学习技术委员会委员、中国 人工智能学会青年工作委员会副主任、中国人工智能学会智能机器人专业委员会委员、国际刊期Information Sciences 等四个国际SCI期刊的编委、《自动化学报》编委。实验室主要研究方向为:学习控制、智能机器人、无人驾驶车辆等。实验室重点解决智能机器人及无人驾驶相关的前沿理论与技术问题,注重理论研究与工程实践相结合,推动人工智能理论与技术在智能机器人及无人驾驶车辆的快速落地应用。

 

黄科杰,浙江大学

博士生导师。于2003年和2006年在浙江大学信息与电子工程学院先后获得本科学位和硕士学位,2014年在新加坡国立大学电子与计算机工程系获得博士学位。201610月以百人计划研究员的身份加入浙江大学信息与电子工程学院。在集成电路设计、存储器内计算、以及智能硬件方面有十多年的工作与研究经验。主要研究方向包括低功耗存算处理器,光电耦合计算,深度学习与硬件加速,片上网络硬件架构,FPGA硬件架构,以及智能感知,视频/图像压缩,压缩感知,视频/图像生成,医疗数据分析等。他目前已经在IEEE TCAS-I, IEEE TCAS-IIIEEE TCSVT, IEEE TMM, IEEE TVLSIIEEE TNANO, Advanced Material, EDL, AMI, SMALLAAAI, WACV, SOCC, ISCAS等国际期刊和会议上发表高水平学术论文近50篇,获得美国授权专利4项,美国专利申请3项,中国专利近20项,中国授权专利7项,PCT 3项。同时他是IEEE TCASIIAssociate Editor, IEEE高级会员。

 

陈浩文,长沙莫之比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

博士,美国电气和电子工程师协会会员,长沙市高层次人才、高新区引进创业人才,在国际一流期刊IEEEIET等上发表学术论文50余篇,SCI检索超过25篇,他引次数超过400次,在科学出版社出版54万字专著《多发多收雷达系统分析与应用》。研究成果是车载毫米波雷达传感器核心技术,目前处于国际领先水平,该技术作为公司的核心知识产权正在走向产品化,获得国内外广泛认可。

 

 

8、会议直播

时间:2021522日上午:08:20-12:00

                      下午:14:00-18:00

 

直播平台:小鹅通

链接:https://appmh3qhdgi8986.h5.xiaoeknow.com/v2/course/alive/l_60a356c7e4b0fe322014369c?app_id=appmh3qhdgi8986&alive_mode=0&pro_id=&type=2

 

二维码:

 

9、联系方式

投稿邮箱icfeict@126.com

会务组联系人:鲍老师   Tel/Wechat:18075175128 


  • 分享到:

用微信扫码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发布日期: 2021-05-10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