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搜索

留言板

尊敬的读者、作者、审稿人, 关于本刊的投稿、审稿、编辑和出版的任何问题, 您可以本页添加留言。我们将尽快给您答复。谢谢您的支持!

姓名
邮箱
手机号码
标题
留言内容
验证码

投稿指南

发布日期: 2018-06-07 阅读次数:
  • 分享到:

用微信扫码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电子与信息学报》是由中国科学院空天信息创新研究院和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信息科学部共同主办的电子与信息领域综合性学术期刊。于1979年创刊,主要刊登电子与信息领域的具有创新性、高水平、有重要意义的最新科技成果论文和阶段性研究成果。本刊现为月刊,设有论文、学术讨论、综述和简报4个栏目,目前被《中国引文数据库》、《中国期刊全文数据库》、《中国数字化期刊群》、《中国学术期刊文摘》、EI Compendex和Scopus等数据库收录。

请登陆htttp://jeit.ie.ac.cn ,点击“作者投稿、查稿”处注册投稿。来稿请排版成word文档,单栏、单面、五号字、单倍行距,字迹端正清楚,图、表、参考文献齐全,提供摘要和3~5个关键词。并注明中图分类号。来稿要有相应的英文题目、摘要、关键词和作者单位名称以及作者姓名的汉语拼音。稿件请按2021年最新模板进行排版(单栏单倍行距),投稿篇幅尽量不超过12页,长文综述除外。

 电子与信息学报采用CC BY-NC-ND,允许作者保留版权。

《电子与信息学报》有根据学科领域及载文容量限制等原因退稿的权利。目前由于一些特殊原因,《电子与信息学报》暂时不接收以在读硕士研究生为第1作者的投稿(通信作者不做限制,但一般每篇文章只能有一位通信作者)。


《电子与信息学报》投稿须知.pdf

《电子与信息学报》论文模板 2024.doc

BM审查证明和知识产权承诺书2024.docx

版权转让承诺书2024.doc



注意:

现列出初审不通过及退稿常见问题,请作者注意,以提高投稿成功率,也节省时间:

(1) 投稿时必须上传BM审查文件、知识产权传承诺书和版权转让承诺书电子文件,纸质文件可以在初审通过后邮寄到编辑部(快递无特殊要求,优先推荐EMS、顺丰),编辑部只有在收到书面的保密审查证明(加盖单位保密主管部门公章)和知识产权承诺书原件后,方能将稿件送外审专家审阅;

(2) 参考文献须按其在正文中被引用的顺序排序,凡中文文献要同时给出相应的英文信息。每篇文章引用文献一般不少于 15 条且须引用近两年发表的期刊/会议文献数量不少于全部参考文献的 30%,每篇文章自引文献(引用《电子与信息学报》本刊文章)不超过2条

(3) 目前由于一些特殊原因,《电子与信息学报》暂不接收以在读硕士研究生/本科生为第1作者的投稿(通信作者不作限制,但每篇文章一般只能有一位通信作者);

(4) 初审通过后,审稿费用的缴纳以邮件通知为准(如缴纳方式等详细内容),由于本刊费用和发票纳入中国科学院空天信息创新研究院财务统一管理,因此稿件系统中缴费状态更新不及时是正常的,作者缴费后无需担心。


编辑部联系方式:

通信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西路19号中科院电子所(2702信箱)《电子与信息学报》编辑部   

邮编:100190

电话:010-58887066 

E-mail:jeit@mail.ie.ac.cn

QQ号:   2698853415

微信订阅号(同名):电子与信息学报


  • 分享到:

用微信扫码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发布日期: 2018-06-07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