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搜索

留言板

尊敬的读者、作者、审稿人, 关于本刊的投稿、审稿、编辑和出版的任何问题, 您可以本页添加留言。我们将尽快给您答复。谢谢您的支持!

姓名
邮箱
手机号码
标题
留言内容
验证码

会议征文 | 第四届电子、信息与计算技术前沿国际会议 (ICFEICT 2024)

发布日期: 2024-03-28 阅读次数:
  • 分享到:

用微信扫码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图片

ICFEICT 2024


第四届电子、信息与计算技术前沿国际会议





会议介绍

第四届电子、信息与计算技术前沿国际会议(ICFEICT 2024)将于2024年6月22日-6月25日在北京举办。现向广大高校学者及科技工作者公开征集高质量、原创性的优秀英文学术论文。

图片


ICFEICT 2024 旨在汇聚国内国外电子、通信、人工智能、智能算法理论与应用研究的广大科研工作者及工业界同行,共同分享相关领域的最新理论和技术成果。通过此次会议,进一步加强本领域的同行与学者间的交流,从而促进行业向好发展。
现向广大科技工作者公开征集高质量、原创性的优秀英文学术论文。录用的论文将可大会上交流,录用论文将收录到会议论文集并提交EI检索。
会议合作期刊:《电子与信息学报》

会议历史

ICFEICT 2021

图片


图片


图片



ICFEICT 2022

图片


ICFEICT 2023

图片


图片


重要日期
投稿开始日期:2024年2月1日
第一轮投稿截止日期:2024年4月15日
录用截止日期:2024年5月20日
注册截止日期:2024年6月10日
会议举办日期:2024年6月22日-6月25日

会议委员会
大会主席
图片

贾克斌

北京工业大学

图片

张文利

北京工业大学

图片

王琦

天津工业大学

Co-Chairs


冯金超 北京工业大学

贾懋珅 北京工业大学

刘维健 武汉空军预警学院


征稿领域

文章主题包括但不限于:

电子方向

通信方向

计算技术方向

集成电路

5G/6G通信

边缘计算

智能芯片

数字通信系统

量子计算

制导、导航和智能控制

通讯网络

分布式计算

雷达、声纳和红外线

物联网

区块链

传感器

量子通信

大数据

射频技术

数字信号处理

云计算

电磁波

移动通信

先进计算

图像、语音和语言处理

目标识别、信号分析

人工智能


主讲嘉宾
图片

杨杰圣 教授




Yeo Kiat Seng (杨杰圣),天津大学教授、新加坡工程院院士、新加坡国家科学院院士、IEEE Fellow。曾任新加坡科技设计大学创始副教务长、终身教授,南洋理工大学“复兴工程计划”院士、终身教授,新加坡国家研究基金会创新研究计划主席,新加坡集成电路设计协会联合主席,新加坡集成电路卓越设计中心创始主任,华为研究中心咨询理事会理事。2023年2月受聘于天津大学,担任微电子学院讲席教授、博士生导师,主要研究方向为低功耗数字和射频集成电路建模与设计。


图片

龚怡宏 教授




龚怡宏,国家特聘教授,IEEE Fellow,国家973项目首席科学家,视觉信息处理国家工程实验室副主任,陕西省人工智能联合实验室执行副主任。研究领域包括人工智能,计算机视觉及多媒体内容分析等。是学术界最早开展体育视频内容分析,图像内容检索,以及提出图像稀疏编码特征向量的国际知名学者。


图片

高飞飞 教授




高飞飞,2002年获得中国西安交通大学的工学学士学位,于2004年获得加拿大安大略省麦克马斯特大学的理学硕士学位,并于2007年获得新加坡国立大学的博士学位。自2011年以来,他加入了中国北京清华大学自动化系,目前是该校的终身正教授。高教授的研究兴趣包括通信信号处理、阵列信号处理和人工智能辅助通信。他撰写/合著了150多篇IEEE期刊论文和150多篇IEEE会议论文集,在谷歌学术被引用超过17000次。


图片

Prof. Pavel Loskot




Pavel Loskot获得了捷克共和国布拉格捷克技术大学的生物医学工程学士学位和无线电电子学硕士学位。他曾在芬兰奥卢大学无线通信中心担任研究科学家和项目经理,后来移居加拿大,在阿尔伯塔大学获得无线通信博士学位。自2007年以来,他在英国斯旺西大学担任工程学高级讲师。他是IEEE的资深会员、英国高等教育学会会员以及英国研究生教育委员会公认的研究主管。他目前的研究兴趣在于将统计信号处理方法应用于电信工程和计算分子生物学中的问题。


持续更新中……


往届出版/检索

ICFEICT 2021


图片


图片


ICFEICT 2022


图片


图片



ICFEICT 2023


图片


图片



联系方式
1.  大会官网:www.feict.net
2.  官方邮箱:icfeict@126.com
3.  联系电话(微信同号):
蔡老师 15387525832
朱老师 15802697063
唐老师 18673162925
  • 分享到:

用微信扫码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发布日期: 2024-03-28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