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搜索

留言板

尊敬的读者、作者、审稿人, 关于本刊的投稿、审稿、编辑和出版的任何问题, 您可以本页添加留言。我们将尽快给您答复。谢谢您的支持!

姓名
邮箱
手机号码
标题
留言内容
验证码

第二十届全国容错计算学术会议(CCF CFTC 2023)会议程序概览

发布日期: 2023-07-20 阅读次数:
  • 分享到:

用微信扫码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第二十届全国容错计算学术会议

2023/7/28-30,江苏 常州


由中国计算机学会(CCF)主办,CCF容错计算专业委员会和南京大学承办的第二十届全国容错计算学术会议(CCF CFTC 2023)将于2023年7月28-30日在江苏省常州市中吴宾馆举行。7月28日晚19点召开专委工作会议并举行换届选举,7月29-30日为大会议程,《电子与信息学报》为大会指定合作学术期刊





大会简介
Conference Introduction

小到芯片、计算机,大到航空航天、国防利器,错误是客观存在的,而确保系统可靠运行的关键是容错技术。因此,容错是任何一个系统运行的基石,决定了各行各业系统的稳定运行,不受限于科学研究趋势的冷热程度。本次大会主题:“无问冷热,容错为基!”将通过高质量的主旨演讲、论坛特邀报告、学术论文报告等形式,就容错计算的最新研究进展和发展趋势进行学术交流。


本次大会邀请了中国航天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第九研究院科技委副主任赵元富研究员,欧洲科学院外籍院士、国家杰青、IEEE Fellow、上海交通大学过敏意教授,国家杰青、北京大学金芝教授,IEEE Fellow、昆山杜克大学副校长李昕教授、IEEE Fellow、美国马里兰大学屈钢教授,处理器芯片全国重点实验室副主任、李华伟研究员等分别从芯片,系统和软件等方面做大会主旨报告。邀请了长江学者、清华大学刘雷波教授,国家杰青、中国科学院信工所侯锐研究员,华为可信计算首席科学家金意儿教授,中国科技大学林璟锵教授,蚂蚁集团资深总监、闫守孟研究员,海外优青、南方科技大学张锋巍副教授等开展圆桌对话探讨“机密计算的机遇与挑战”。


除此之外,大会还组织了8个高水平论坛,邀请了50多位包含国家杰青、长江学者、IEEE Fellow、国家优青等在内的科研一线的专家学者和行业领头公司的资深技术专家作为论坛嘉宾介绍最新前沿技术进展,深入探讨芯片、系统、软件领域的最新容错、测试和安全可信技术。大会预计500+学术和工业界人士到场,共同探讨容错、测试、安全可信领域学术和产业问题,助力提升国产芯片、系统和软件的安全可靠。


有关本次大会详情,请访问会议网站:https://conf.ccf.org.cn/cftc2023




会议程序概览
Overview of Meeting Procedures


特别鸣谢本次大会赞助商(排名不分先后)

华为技术有限公司(钻石赞助)

上海创景信息科技有限公司(钻石赞助)

凯云联创(北京)科技有限公司(钻石赞助)

北京知存科技有限公司(铂金赞助)

上海思尔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铂金赞助)

北京北大软件工程股份有限公司(金牌赞助)

上海安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金牌赞助)

深圳市纽创信安科技开发有限公司(金牌赞助)

上海迪真计算机科技有限公司(银牌赞助)

杭州龙测科技有限公司(银牌赞助)

安试酷信息科技(上海)有限公司(银牌赞助)

……(更多赞助商持续更新中)

大会诚邀赞助,有意向赞助的企业及赞助权益详情,请联系组委会赞助主席王老师:18049973592。


有关专委年会CCF CFTC2023更多详情请扫码关注专委公众号:



END


  • 分享到:

用微信扫码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发布日期: 2023-07-20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