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搜索

留言板

尊敬的读者、作者、审稿人, 关于本刊的投稿、审稿、编辑和出版的任何问题, 您可以本页添加留言。我们将尽快给您答复。谢谢您的支持!

姓名
邮箱
手机号码
标题
留言内容
验证码

“智能制造算法与系统”专题截稿延期通知

发布日期: 2021-08-16 阅读次数:
  • 分享到:

用微信扫码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智能制造是推进中国制造强国战略的主攻方向,也是中国制造业创新发展的重大历史机遇。“十四五”期间,我国将全面深入推进智能制造,实现中国制造业的数字化、网络化升级,重塑制造业的技术体系、生产模式、产业形态,并将引领真正意义上的工业4.0。智能制造中的数字化、网络化和智能化是当前值得研究和总结的学术研究的前沿课题。为了展示国内在智能制造领域的最新研究成果,2020年,电子与信息学报拟重磅推出“智能制造算法与系统”专题,现发布专题征文通知。征稿截稿时间推迟到2021年11月31日。

 

一、专题主编

赖剑煌教授(中山大学计算机学院)

专题副主编

柏连发 教授(南京理工大学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程良伦 教授(广东工业大学计算机学院)

 

二、征文范围

征文范围包括(但不局限于):工业产品多模态成像、机器视觉检测、智能过程制造的数据解析和机器学习、在线质量预测与修复、工业大数据分析、工艺过程知识自动化、智能制造系统优化与控制,以及面向智能制造的网络化和数字化等相关方向。

 

三、投稿要求

1. 稿件类型要求:论文为中文稿件,篇幅不作严格限制。

2. 投稿方式:登录《电子与信息学报》网站(http://jeit.ie.ac.cn/)注册投稿。投稿时请在作者留言一栏中注明“智能制造算法与系统”专题。

3. 稿件格式:参照《电子与信息学报》论文模板。

4. 截稿时间:20211130日。

5. 稿件拟录用时间:20211231日(录用后网络版即可在线出版)。

6. 纸刊拟出版时间:20225月。

 



  • 分享到:

用微信扫码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发布日期: 2021-08-16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