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搜索

留言板

尊敬的读者、作者、审稿人, 关于本刊的投稿、审稿、编辑和出版的任何问题, 您可以本页添加留言。我们将尽快给您答复。谢谢您的支持!

姓名
邮箱
手机号码
标题
留言内容
验证码

卷积核谱零点的剔除

孔凡年

孔凡年. 卷积核谱零点的剔除[J]. 电子与信息学报, 1987, 9(2): 172-175.
引用本文: 孔凡年. 卷积核谱零点的剔除[J]. 电子与信息学报, 1987, 9(2): 172-175.
Kong Fannian. METHODS OF SOLVING DECONVOLUTION DIFFICULTIES WHEN THE KERNEL SPECTRUM CONTAINS ZEROES[J]. Journal of Electronics & Information Technology, 1987, 9(2): 172-175.
Citation: Kong Fannian. METHODS OF SOLVING DECONVOLUTION DIFFICULTIES WHEN THE KERNEL SPECTRUM CONTAINS ZEROES[J]. Journal of Electronics & Information Technology, 1987, 9(2): 172-175.

卷积核谱零点的剔除

METHODS OF SOLVING DECONVOLUTION DIFFICULTIES WHEN THE KERNEL SPECTRUM CONTAINS ZEROES

  • 摘要: 本文进一步讨论了作者(1986)提出的双△函数逆问题,并提出了剔除卷积核谱零点的具体做法。
      关键词:
    •  
  • 孔凡年,电子学报,1985年,第4期,第8页.[2]孔凡年,中国科学A辑,29(1986), 1065.[3]W.K. Yeung and F. N. Kong, IEEE Trans. on ASSP, ASSP-34 (1986), 912.
  • 加载中
计量
  • 文章访问数:  1611
  • HTML全文浏览量:  74
  • PDF下载量:  363
  • 被引次数: 0
出版历程
  • 收稿日期:  1900-01-01
  • 修回日期:  1900-01-01
  • 刊出日期:  1987-03-19

目录

    /

    返回文章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