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搜索

留言板

尊敬的读者、作者、审稿人, 关于本刊的投稿、审稿、编辑和出版的任何问题, 您可以本页添加留言。我们将尽快给您答复。谢谢您的支持!

姓名
邮箱
手机号码
标题
留言内容
验证码

神经记忆的电阻网络综合

王柏勇 虞厥邦

王柏勇, 虞厥邦. 神经记忆的电阻网络综合[J]. 电子与信息学报, 1991, 13(3): 225-231.
引用本文: 王柏勇, 虞厥邦. 神经记忆的电阻网络综合[J]. 电子与信息学报, 1991, 13(3): 225-231.
Wang Baiyong, Yu Juebang. RESISTIVE NETWORK SYNTHESIS FOR NEURAL MEMORY[J]. Journal of Electronics & Information Technology, 1991, 13(3): 225-231.
Citation: Wang Baiyong, Yu Juebang. RESISTIVE NETWORK SYNTHESIS FOR NEURAL MEMORY[J]. Journal of Electronics & Information Technology, 1991, 13(3): 225-231.

神经记忆的电阻网络综合

RESISTIVE NETWORK SYNTHESIS FOR NEURAL MEMORY

  • 摘要: 本文提出了从神经系统功能进行网络综合的观点。对神经网络的记忆功能进行了研究,建立了数学模型,并用分段线性电阻网络进行综合。所得到的非线性电阻网络除具有并行性、实时性、分布性和自适应等一系列人工神经网络的特点外,网络中各参数由网络所应记忆模式和特征向量的解析式给出,这比传统的人工神经网络具有较强的直观性,便于实际应用。
  • R.P. Lippmann, IEEE Trans. on ASSP, ASSP-4(1987)4,4-22.[2]夏征农等,辞海(1979年版缩印本),上海辞书出版社,1985年,p.380.[3]Jack Y. Jau, Y.Fainman, Sing H. Lee, Applied Optics, 28(1989)2, 302-305.[4] B.Kosko, IEEE Trans. on SMC, SMC-18(1988)1,49-60.[4]蔡少棠, 非线性网络理论引论(中册),人民教育出版社,1980年.
  • 加载中
计量
  • 文章访问数:  1854
  • HTML全文浏览量:  117
  • PDF下载量:  412
  • 被引次数: 0
出版历程
  • 收稿日期:  1990-05-09
  • 修回日期:  1900-01-01
  • 刊出日期:  1991-05-19

目录

    /

    返回文章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