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搜索

留言板

尊敬的读者、作者、审稿人, 关于本刊的投稿、审稿、编辑和出版的任何问题, 您可以本页添加留言。我们将尽快给您答复。谢谢您的支持!

姓名
邮箱
手机号码
标题
留言内容
验证码

低频低噪声集成运放XD1531的设计和分析

郝跃 姚立真 孙青 庄奕琪

郝跃, 姚立真, 孙青, 庄奕琪. 低频低噪声集成运放XD1531的设计和分析[J]. 电子与信息学报, 1988, 10(6): 501-506.
引用本文: 郝跃, 姚立真, 孙青, 庄奕琪. 低频低噪声集成运放XD1531的设计和分析[J]. 电子与信息学报, 1988, 10(6): 501-506.
Hao Yue, Yao Lizheng, Sun Qing, Zhuang Yiqi. DESIGN AND ANALYSIS OF INTEGRATED OPERATIONAL AMPLIFIER WITH LOW NOISE AT LOW FREQUENCY[J]. Journal of Electronics & Information Technology, 1988, 10(6): 501-506.
Citation: Hao Yue, Yao Lizheng, Sun Qing, Zhuang Yiqi. DESIGN AND ANALYSIS OF INTEGRATED OPERATIONAL AMPLIFIER WITH LOW NOISE AT LOW FREQUENCY[J]. Journal of Electronics & Information Technology, 1988, 10(6): 501-506.

低频低噪声集成运放XD1531的设计和分析

DESIGN AND ANALYSIS OF INTEGRATED OPERATIONAL AMPLIFIER WITH LOW NOISE AT LOW FREQUENCY

  • 摘要: 本文阐明了低频低噪声运放XD1531的设计原理。从电路和版图设计两方面论述了该电路整个设计过程。针对电路第一级的结构,采用低频低噪声方法进行设计。在版图方面主要考虑了降低低频噪声,尤其是降低表面1/f噪声的措施。通过对XD1531噪声性能的分析以及与国内外同类产品的比较,说明了该集成电路具有低噪声特性。同时,说明本文提出的设计方法对于降低集成电路的低频噪声是有效的。
  • 姚立真,郝跃,XD1531低频低噪声运算放大器工作报告,西北电讯工程学院内部资料,1985年11月.[2]S. T. Hsu, Solid State Electronics, 13(1970)6, 843-855.[3]M. Nishida, IEEE Trans. on ED, ED-20(1973)3, 221-226.[4]郝跃等, 几种复化钝化膜对集成运算放大器的影响,第五届全国半导体物理与器件会议,厦门,1985年12月.[5]郝跃等, 集成低频低噪声运放XD1531实现过程之探讨,第五届全国半导体物理与器件会议,厦门,1985年12月.[6]C. D. 莫特钦巴切尔著,尤忠棋译,低噪声电子设计,国防工业出版社,1977年.[7]R. C. Jaeger, IEEE Trans. on ED, ED-17(1970)2, 128-133.[8]庄奕琪,半导体器件表面1/f噪声源及低频低噪声化技术的研究,西北电讯工程学院硕士研究生论文,1986年2月
  • 加载中
计量
  • 文章访问数:  2403
  • HTML全文浏览量:  131
  • PDF下载量:  569
  • 被引次数: 0
出版历程
  • 收稿日期:  1986-10-25
  • 修回日期:  1988-05-20
  • 刊出日期:  1988-11-19

目录

    /

    返回文章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