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搜索

留言板

尊敬的读者、作者、审稿人, 关于本刊的投稿、审稿、编辑和出版的任何问题, 您可以本页添加留言。我们将尽快给您答复。谢谢您的支持!

姓名
邮箱
手机号码
标题
留言内容
验证码

多级互连网在多速率业务环境下的阻塞分析

贺飞云 闻懋生 蔡元龙

贺飞云, 闻懋生, 蔡元龙. 多级互连网在多速率业务环境下的阻塞分析[J]. 电子与信息学报, 1997, 19(1): 31-36.
引用本文: 贺飞云, 闻懋生, 蔡元龙. 多级互连网在多速率业务环境下的阻塞分析[J]. 电子与信息学报, 1997, 19(1): 31-36.
He Feiyun, Wen Maosheng, Cai Yuanlong. AN ANALYSIS OF BLOCKING IN MULTISTAGE INTERCONNECTION NETWORKS SERVING MULTIRATE TRAFFICS[J]. Journal of Electronics & Information Technology, 1997, 19(1): 31-36.
Citation: He Feiyun, Wen Maosheng, Cai Yuanlong. AN ANALYSIS OF BLOCKING IN MULTISTAGE INTERCONNECTION NETWORKS SERVING MULTIRATE TRAFFICS[J]. Journal of Electronics & Information Technology, 1997, 19(1): 31-36.

多级互连网在多速率业务环境下的阻塞分析

AN ANALYSIS OF BLOCKING IN MULTISTAGE INTERCONNECTION NETWORKS SERVING MULTIRATE TRAFFICS

  • 摘要: 本文提出了一种估计多级互连网在多速率业务环境下的阻塞率的方法。它可用在多速率线路交换和ATM交换系统中。文中首先给出了分析方法,并用计算机仿真验证了分析模型。然后对影响阻塞率的因素进行了分析。研究表明,交换模块的大小和业务的带宽对阻塞率影响极大。同时与无阻塞交换相比,有阻塞交换结构可大大降低系统的复杂性。
  • Pipenger N. On crossbar switching networks. IEEE Tans. on Commun.,1975,COM-23(6):646-659.[2]Lee C. Analysis of switching networks. Bell system Tech. J., 1955, 34(11): 1287-1315.[3]Melen R, Turner J S. Nonblocking networks for fast packet switching, in Proc. of IEEE INFOCOM, Ottawa, Canada: 1989, 548-557.[4]Fitzpatrick G J, et al. Analysis of large-scale three-stage networks serving multirate traffic,teletraffic[5]and datatraffic in a period of change, ITC-13, Denmark: 1991, 905-910.[6]Kaufman J S. Blocking in a shared resource environment. IEEE Trans. on Commun.,1981,COM-29(10):1474-1481.[7]Sakurai Y, et al. Large-scale ATM multistage switching network with shared buffer memory switches.[8]IEEE Commun.Mag.,1991,29(1):90-96.
  • 加载中
计量
  • 文章访问数:  1962
  • HTML全文浏览量:  88
  • PDF下载量:  430
  • 被引次数: 0
出版历程
  • 收稿日期:  1995-04-28
  • 修回日期:  1995-12-11
  • 刊出日期:  1997-01-19

目录

    /

    返回文章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