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搜索

留言板

尊敬的读者、作者、审稿人, 关于本刊的投稿、审稿、编辑和出版的任何问题, 您可以本页添加留言。我们将尽快给您答复。谢谢您的支持!

姓名
邮箱
手机号码
标题
留言内容
验证码

天线孔径相位分布对综合阵列方向图和多普勒-时延响应的影响

冯孔豫

冯孔豫. 天线孔径相位分布对综合阵列方向图和多普勒-时延响应的影响[J]. 电子与信息学报, 1983, 5(6): 333-342.
引用本文: 冯孔豫. 天线孔径相位分布对综合阵列方向图和多普勒-时延响应的影响[J]. 电子与信息学报, 1983, 5(6): 333-342.
Feng Kong-Yu. EFFECTS OF ANTENNA APERTURE PHASE DISTRIBUTION ON THE SYNTHETIC ARRAY PATTERN AND THE DOPPLER-DELAY RESPONSE[J]. Journal of Electronics & Information Technology, 1983, 5(6): 333-342.
Citation: Feng Kong-Yu. EFFECTS OF ANTENNA APERTURE PHASE DISTRIBUTION ON THE SYNTHETIC ARRAY PATTERN AND THE DOPPLER-DELAY RESPONSE[J]. Journal of Electronics & Information Technology, 1983, 5(6): 333-342.

天线孔径相位分布对综合阵列方向图和多普勒-时延响应的影响

EFFECTS OF ANTENNA APERTURE PHASE DISTRIBUTION ON THE SYNTHETIC ARRAY PATTERN AND THE DOPPLER-DELAY RESPONSE

  • 摘要: 本文简要回顾了合成孔径侧视雷达系统和它的天线坐标系之间的几何关系,探讨了合成孔径侧视雷达天线的孔径电流分布的理论要求。在R.C.Heimiller(1962)和R.W.Bayma(1975)等人工作的基础上,进一步论证了当天线孔径电流分布不是同相时,它对合成孔径侧视雷达的综合阵列方向图和多普勒-时延响应的影响,并在平方律和立方律相位分布条件下,对这些影响作了计算。计算表明,它不仅会使综合阵列增益降低,而且会使多普勒-时延响应的信号-模糊比下降。考虑到这些影响,本文对R.W.Bayma等人(1975)提出的重复频率的取值范围提出了补充意见。
      关键词:
    •  
  • R.C.Heimiller, IRE Trans. on MIL, MIL-6(1962),122.[4]冯孔豫,天线波束相位理论,(待发表)
  • 加载中
计量
  • 文章访问数:  2159
  • HTML全文浏览量:  141
  • PDF下载量:  511
  • 被引次数: 0
出版历程
  • 收稿日期:  1982-09-06
  • 刊出日期:  1983-11-19

目录

    /

    返回文章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