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搜索

留言板

尊敬的读者、作者、审稿人, 关于本刊的投稿、审稿、编辑和出版的任何问题, 您可以本页添加留言。我们将尽快给您答复。谢谢您的支持!

姓名
邮箱
手机号码
标题
留言内容
验证码

连续波选频CO2激光器的研究

周锦文 齐继兰 单焕炎 游幼

周锦文, 齐继兰, 单焕炎, 游幼. 连续波选频CO2激光器的研究[J]. 电子与信息学报, 1979, 1(2): 51-55.
引用本文: 周锦文, 齐继兰, 单焕炎, 游幼. 连续波选频CO2激光器的研究[J]. 电子与信息学报, 1979, 1(2): 51-55.

连续波选频CO2激光器的研究

  • 摘要: 本文讨论了提高连续波选频CO2激光器输出功率的原理。光束从光栅的零级反射输出。放电管长度为1.6m,在9.4m和10.4m振转带的P支和R支处获得了80条以上的单谱线调谐。在9.4m带R支处最大输出功率达64W。采用了热稳定性良好的硅基底光栅。
      关键词:
    •  
  • G. J. Ernstand and W. J. Witteman. IEEE. J. Quanat. Electron.,QE-7(1971), 484.[5]C. Meyer, G. Rossetti and P. Barehewitz, IEEE. J. Quant. Electron., QB-6(1970), 179.[7]朱曾如,激光物理,国防工业出版社,1974年,第230页.[8]中国科学院电子学研究所五室一组,封离型COZ激光器,激光,1974年,第1期,第21页.
  • 加载中
计量
  • 文章访问数:  1840
  • HTML全文浏览量:  88
  • PDF下载量:  401
  • 被引次数: 0
出版历程
  • 收稿日期:  1978-12-05
  • 刊出日期:  1979-04-19

目录

    /

    返回文章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