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搜索

留言板

尊敬的读者、作者、审稿人, 关于本刊的投稿、审稿、编辑和出版的任何问题, 您可以本页添加留言。我们将尽快给您答复。谢谢您的支持!

姓名
邮箱
手机号码
标题
留言内容
验证码

时变级联滤波器的两种设计方法

吴洹 张守宏

吴洹, 张守宏. 时变级联滤波器的两种设计方法[J]. 电子与信息学报, 1994, 16(3): 267-274.
引用本文: 吴洹, 张守宏. 时变级联滤波器的两种设计方法[J]. 电子与信息学报, 1994, 16(3): 267-274.
Wu Huan, Zhang Shouhong. TWO APPROACHES TO THE DESIGN OF TINE-VARYING CASCADED FILTERS[J]. Journal of Electronics & Information Technology, 1994, 16(3): 267-274.
Citation: Wu Huan, Zhang Shouhong. TWO APPROACHES TO THE DESIGN OF TINE-VARYING CASCADED FILTERS[J]. Journal of Electronics & Information Technology, 1994, 16(3): 267-274.

时变级联滤波器的两种设计方法

TWO APPROACHES TO THE DESIGN OF TINE-VARYING CASCADED FILTERS

  • 摘要: 本文针对雷达杂波抑制中常用的时变级联滤波器,提出了两种实用的设计方法。第一种方法通过时变级联滤波器与时变非级联滤波器的等效来设计时变级联滤波器。该方法可以使时变级联滤波器具有最佳杂波滤波器的效果。第二种方法通过对总的等效滤波器的设计来得到级联滤波器第二级的权系数。分析表明,时变级联滤波器第二级的频率响应很难写出,但可以通过总的等效频率响应来体现。
  • Hsiao J K. IEEE Trans. on AES, 1974, AES-10(5): 622-629.[2]Wu Huan, Zhang Shouhong, Bao Zheng. Adaptive Cascaded Clutter Canceler for Staggered PRF Radar. Proceedings of the 1991 CIE Internationai Conference on Radar. Beijing: 503-506.
  • 加载中
计量
  • 文章访问数:  2426
  • HTML全文浏览量:  177
  • PDF下载量:  440
  • 被引次数: 0
出版历程
  • 收稿日期:  1992-09-30
  • 修回日期:  1993-07-28
  • 刊出日期:  1994-05-19

目录

    /

    返回文章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