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搜索

留言板

尊敬的读者、作者、审稿人, 关于本刊的投稿、审稿、编辑和出版的任何问题, 您可以本页添加留言。我们将尽快给您答复。谢谢您的支持!

姓名
邮箱
手机号码
标题
留言内容
验证码

分子电子结构的造型系统

吴静 朱敏慧 叶学其

吴静, 朱敏慧, 叶学其. 分子电子结构的造型系统[J]. 电子与信息学报, 1992, 14(4): 428-431.
引用本文: 吴静, 朱敏慧, 叶学其. 分子电子结构的造型系统[J]. 电子与信息学报, 1992, 14(4): 428-431.
Wu Jing, Zhu Minhui, Ye Xueqi. A MODELLING SYSTEM FOR ELECTRONIC STRUCTURES OF MOLECULES[J]. Journal of Electronics & Information Technology, 1992, 14(4): 428-431.
Citation: Wu Jing, Zhu Minhui, Ye Xueqi. A MODELLING SYSTEM FOR ELECTRONIC STRUCTURES OF MOLECULES[J]. Journal of Electronics & Information Technology, 1992, 14(4): 428-431.

分子电子结构的造型系统

A MODELLING SYSTEM FOR ELECTRONIC STRUCTURES OF MOLECULES

  • 摘要: 本文叙述了一个实用的分子电子结构的造型系统,用来辅助研究分子内部的微观状态(如电子波函数、电荷密度、静电势和空间的分布等)。该造型系统将在VAX-11/780上得到的分子轨道计算结果在微机仿真图形工作站用三维网格图和云雾状点图表示出来。它为研究分子内部电子结构以及新材料的设计提供了有效的辅助工具。本文以抗肿瘤药物分子为研究对象,取得了初步结果。
  • J. A. Keverling Buisman, Ed. Biological Activity and Chemical Structure, Elsevier, Amsterdam, (1977).[2]E. C. Olson, R. E. Christoffersen, Eds., Computer-Assisted Drug Design, ACS Symp. Ser., Vol. 205, American[3]Chemical Society, Washington; D. C., (1979).[4]C. Hansch, On the structure of medicinal chemistry, J. Med. Chem., 19(1976)1, 1-15.[5]E. J. Ariens, Ed., Drug Design, Academic Press, New York, (1980).[6]Y. C. Martin, J. Med. Chem.,24(1981), 229-241.[7]范小玲,朱敏慧,傅亨,物理化学学报,5(1989)4,392-394.[8]M. B. Hall, R. F. Fenske, lnorg. Chem,11(1972), 768-775.
  • 加载中
计量
  • 文章访问数:  1972
  • HTML全文浏览量:  129
  • PDF下载量:  461
  • 被引次数: 0
出版历程
  • 收稿日期:  1991-07-08
  • 修回日期:  1992-01-24
  • 刊出日期:  1992-07-19

目录

    /

    返回文章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