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搜索

留言板

尊敬的读者、作者、审稿人, 关于本刊的投稿、审稿、编辑和出版的任何问题, 您可以本页添加留言。我们将尽快给您答复。谢谢您的支持!

姓名
邮箱
手机号码
标题
留言内容
验证码

栅网表面处理工艺

许维源 李树兰

许维源, 李树兰. 栅网表面处理工艺[J]. 电子与信息学报, 1983, 5(1): 67-68.
引用本文: 许维源, 李树兰. 栅网表面处理工艺[J]. 电子与信息学报, 1983, 5(1): 67-68.
Xu Wei-Yuan, Li Shu-Lan. TECHNOLOGY OF SURFACE TREATMENT OF THE GRID[J]. Journal of Electronics & Information Technology, 1983, 5(1): 67-68.
Citation: Xu Wei-Yuan, Li Shu-Lan. TECHNOLOGY OF SURFACE TREATMENT OF THE GRID[J]. Journal of Electronics & Information Technology, 1983, 5(1): 67-68.

栅网表面处理工艺

TECHNOLOGY OF SURFACE TREATMENT OF THE GRID

  • 摘要: 正 控制栅栅网是栅控脉冲行波管的关键部件之一。这种栅网是由钼片经电火花加工制成的。制成的栅网的网丝上常常有毛刺和其它黑色附着物。这些附着物不易清除干净并因此往往造成管子打火,栅极截获电流偏大,从而影响管子的性能和成品率。因此,设法将栅网表面处理干净是十分重要的。 清除栅网表面附着物目前通常用手工去除毛刺和金刚砂超声处理,但效果较差。为了寻求一种较有效的处理工艺,我们先用离子探针和俄歇电子谱仪对网丝表面进行了组
      关键词:
    •  
  • 加载中
计量
  • 文章访问数:  1848
  • HTML全文浏览量:  81
  • PDF下载量:  321
  • 被引次数: 0
出版历程
  • 收稿日期:  1982-01-29
  • 刊出日期:  1983-01-19

目录

    /

    返回文章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