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搜索

留言板

尊敬的读者、作者、审稿人, 关于本刊的投稿、审稿、编辑和出版的任何问题, 您可以本页添加留言。我们将尽快给您答复。谢谢您的支持!

姓名
邮箱
手机号码
标题
留言内容
验证码

高气压连续调谐脉冲CO2激光器泵浦的中红外分子激光器

浦分

浦分. 高气压连续调谐脉冲CO2激光器泵浦的中红外分子激光器[J]. 电子与信息学报, 1980, 2(3): 143-143.
引用本文: 浦分. 高气压连续调谐脉冲CO2激光器泵浦的中红外分子激光器[J]. 电子与信息学报, 1980, 2(3): 143-143.

高气压连续调谐脉冲CO2激光器泵浦的中红外分子激光器

  • 摘要: 近年来,激光分离同位素,激光化学、激光探测污染等研究工作都需要中红外波段的高功率可调谐激光器。目前在911m波长范围内,高功率CO2激光器已在这些领域中发挥了巨大的作用;但还迫切需要探索1120m的高功率可调谐光源,特别是分离铀同位素所需要的16m和12m的激光器。国际上许多不同的研究方案在朝着这个方向努力,但近年来的发展趋势表明,采用脉冲CO2激光器作光泵的频率下转换是最有希望的途径之一。进展最大的要算是光泵16mCF4激光器。光泵12mNH3激光器及16m
      关键词:
    •  
  • 加载中
计量
  • 文章访问数:  1580
  • HTML全文浏览量:  163
  • PDF下载量:  293
  • 被引次数: 0
出版历程
  • 收稿日期:  1980-03-13
  • 刊出日期:  1980-07-19

目录

    /

    返回文章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