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搜索

留言板

尊敬的读者、作者、审稿人, 关于本刊的投稿、审稿、编辑和出版的任何问题, 您可以本页添加留言。我们将尽快给您答复。谢谢您的支持!

姓名
邮箱
手机号码
标题
留言内容
验证码

可约割集和可约回路及其在网络分析中的应用

戴国胜

戴国胜. 可约割集和可约回路及其在网络分析中的应用[J]. 电子与信息学报, 1988, 10(3): 202-209.
引用本文: 戴国胜. 可约割集和可约回路及其在网络分析中的应用[J]. 电子与信息学报, 1988, 10(3): 202-209.
Dai Guosheng. APPLICATION OF REDUCIBLE CUTSET AND REDUCIBLE LOOP TO THE ANALYSIS OF NETWORK[J]. Journal of Electronics & Information Technology, 1988, 10(3): 202-209.
Citation: Dai Guosheng. APPLICATION OF REDUCIBLE CUTSET AND REDUCIBLE LOOP TO THE ANALYSIS OF NETWORK[J]. Journal of Electronics & Information Technology, 1988, 10(3): 202-209.

可约割集和可约回路及其在网络分析中的应用

APPLICATION OF REDUCIBLE CUTSET AND REDUCIBLE LOOP TO THE ANALYSIS OF NETWORK

  • 摘要: 本文以梯形网络为讨论对象,提出可约分的独立割集和可约分的独立回路的概念。从而导出结构分析法,解决了常规网络分析法中某些研究得尚不透彻的问题。结构分析的结果与状态空间分析法所得结果完全一致,而且使用简便。最后给出了实例。
  • W. K. Chen, Applied Graph Theory, Amsterdam North-Holland, 1976.[2]贝卡利著,陈大棓等译,网络分析与综合基础,人民教育出版社,1979年,p254.[3]陈树柏等. 网络图论及其应用,科学出版社,1982年,p244-246.[4]邱关源,网络理论分析,科学出版社,1982年,p92-94.[5]高橋進一,有本卓, 回路網とシステム理论, 昭和49年9月.[6]辻井重男,佐川雅彦著,黄如星译,现代电路分析法,国防工业出版社,1983, p103.[7]戴国胜,自动化与仪器仪表,1984年,第4期,第1-9页.[8]戴国胜,自动化学报,10(1984),338-344.[9]戴国胜,中国电子学会电路与系统学会第六届年会论文集,上海,1986年,p81-86.
  • 加载中
计量
  • 文章访问数:  1772
  • HTML全文浏览量:  110
  • PDF下载量:  395
  • 被引次数: 0
出版历程
  • 收稿日期:  1986-06-05
  • 修回日期:  1987-09-01
  • 刊出日期:  1988-05-19

目录

    /

    返回文章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