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搜索

留言板

尊敬的读者、作者、审稿人, 关于本刊的投稿、审稿、编辑和出版的任何问题, 您可以本页添加留言。我们将尽快给您答复。谢谢您的支持!

姓名
邮箱
手机号码
标题
留言内容
验证码

双反射面天线主面模具共享技术及其优化方法

徐国华 漆一宏

徐国华, 漆一宏. 双反射面天线主面模具共享技术及其优化方法[J]. 电子与信息学报, 1988, 10(3): 238-243.
引用本文: 徐国华, 漆一宏. 双反射面天线主面模具共享技术及其优化方法[J]. 电子与信息学报, 1988, 10(3): 238-243.
Xu Guohua, Qi Yihong. MAIN REFLECTOR MODULE SHARING TECHNIQUE FOR DUAL REFLECTOR ANTENNA AND ITS OPTIMIZATION METHOD[J]. Journal of Electronics & Information Technology, 1988, 10(3): 238-243.
Citation: Xu Guohua, Qi Yihong. MAIN REFLECTOR MODULE SHARING TECHNIQUE FOR DUAL REFLECTOR ANTENNA AND ITS OPTIMIZATION METHOD[J]. Journal of Electronics & Information Technology, 1988, 10(3): 238-243.

双反射面天线主面模具共享技术及其优化方法

MAIN REFLECTOR MODULE SHARING TECHNIQUE FOR DUAL REFLECTOR ANTENNA AND ITS OPTIMIZATION METHOD

  • 摘要: 本文提出了通过优化副反射面使同一焦距不同口径的主反射面共用一套加工模具的双反射面天线主面面板模具共享技术。提出了一种快速收敛优化方法,并将其应用于主面共享设计,取得了较为满意的结果。
  • 施浒立,电子学报,1985年,第5期,第59-64页.[2]P. J. Wood, Marconi, Rev, 34(1972), 149-172.
  • 加载中
计量
  • 文章访问数:  1967
  • HTML全文浏览量:  112
  • PDF下载量:  676
  • 被引次数: 0
出版历程
  • 收稿日期:  1987-01-02
  • 修回日期:  1987-07-02
  • 刊出日期:  1988-05-19

目录

    /

    返回文章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