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搜索

留言板

尊敬的读者、作者、审稿人, 关于本刊的投稿、审稿、编辑和出版的任何问题, 您可以本页添加留言。我们将尽快给您答复。谢谢您的支持!

姓名
邮箱
手机号码
标题
留言内容
验证码

卷筒式氟化氙准分子激光器

胡雪金 魏守安 戴艳姿 何林生 夏春明 许浩明

胡雪金, 魏守安, 戴艳姿, 何林生, 夏春明, 许浩明. 卷筒式氟化氙准分子激光器[J]. 电子与信息学报, 1979, 1(4): 176-183.
引用本文: 胡雪金, 魏守安, 戴艳姿, 何林生, 夏春明, 许浩明. 卷筒式氟化氙准分子激光器[J]. 电子与信息学报, 1979, 1(4): 176-183.

卷筒式氟化氙准分子激光器

  • 摘要: 介绍了便于推广使用具有小型化结构特色的卷筒式氟化氙(XeF)准分子激光器。在Xe、NF3和He的混合气体中,得到了XeF的3531、3510和3488埃的三条激光谱线振荡。在改变XeF体系的工作气压时,首先发现了氟原子的6346埃这条新激光谱线。给出了不同的工作气体组份、工作气压对激光波形和激光强度影响的实验曲线。拍摄了激光脉冲波形。激光脉冲宽度约为20毫微秒。还对实验结果作了初步的分析讨论。
      关键词:
    •  
  • N .C. Basov, et al., JETP Lett., 12(1970), 329.[2]J. Nucklls, et al., Phys. Today, 26(1973), 46.[3]J. A. Mangano, Appl. Phys. Lett., 27(1975), 495.[4]E. R. Ault, et al., Appl. Phys. Lett., 27(1975), 413.[5]H. T. Powell, et al., Appl. Phys. Lett., 27(7975), 730.[6]中国科学院安徽光机所三室,《激光》4-6 (1977),23.[7]C. P. Wang, Appl. Phys. Lett., 29(1976), 103.[8]R. Burnhan, Appl. Phys. Lett., 28(1976), 88.[9]W. Chow, et al., Appl. Phys., 13(1977). 1.
  • 加载中
计量
  • 文章访问数:  1607
  • HTML全文浏览量:  88
  • PDF下载量:  475
  • 被引次数: 0
出版历程
  • 收稿日期:  1978-10-24
  • 刊出日期:  1979-10-19

目录

    /

    返回文章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