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搜索

留言板

尊敬的读者、作者、审稿人, 关于本刊的投稿、审稿、编辑和出版的任何问题, 您可以本页添加留言。我们将尽快给您答复。谢谢您的支持!

姓名
邮箱
手机号码
标题
留言内容
验证码

完整数字电路理论和三值代数

方振贤 刘莹

方振贤, 刘莹. 完整数字电路理论和三值代数[J]. 电子与信息学报, 1996, 18(6): 612-619.
引用本文: 方振贤, 刘莹. 完整数字电路理论和三值代数[J]. 电子与信息学报, 1996, 18(6): 612-619.
Fang Zhenxian, Liu Ying. PERFECT DIGITAL CIRCUIT THEORY AND TERNARY ALGEBRA[J]. Journal of Electronics & Information Technology, 1996, 18(6): 612-619.
Citation: Fang Zhenxian, Liu Ying. PERFECT DIGITAL CIRCUIT THEORY AND TERNARY ALGEBRA[J]. Journal of Electronics & Information Technology, 1996, 18(6): 612-619.

完整数字电路理论和三值代数

PERFECT DIGITAL CIRCUIT THEORY AND TERNARY ALGEBRA

  • 摘要: 本文研究仅用一个代数结构的完整数字电路理论,保持布尔代数定律有效,且克服布尔代数面临的困难。新理论给出了包括信号、网络和负载的实际电路的完整表达式;证明了若干关于,运算和各类型电路间转换关系的定理。基于这些原理引伸出分析动态电路的状态方程法。
  • 吴训威.电子学报,1993, 21(11): 83-86.[2]Mou Hu, Shensheng Xu, Smith K C. Proc. of 22nd Interational Symposium on Multiple-Valued Logic. Sendai, Japan: May 1992, 396-400.[3]树下行三,浅田邦博,唐津,修著,裴武焕译.超大规模集成电路设计Ⅱ.北京:科学出版社,1991,193-201.[4]方振贤。计算机学报,1982, 5(6): 411-418.[5]方振贤.计算机学报,1990, 13(9): 713-716.
  • 加载中
计量
  • 文章访问数:  2065
  • HTML全文浏览量:  172
  • PDF下载量:  387
  • 被引次数: 0
出版历程
  • 收稿日期:  1994-05-24
  • 修回日期:  1995-01-03
  • 刊出日期:  1996-11-19

目录

    /

    返回文章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