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搜索

留言板

尊敬的读者、作者、审稿人, 关于本刊的投稿、审稿、编辑和出版的任何问题, 您可以本页添加留言。我们将尽快给您答复。谢谢您的支持!

姓名
邮箱
手机号码
标题
留言内容
验证码

基于遗传搜索的低信噪比图像点目标跟踪算法

李红艳 吴成柯

李红艳, 吴成柯. 基于遗传搜索的低信噪比图像点目标跟踪算法[J]. 电子与信息学报, 2000, 22(4): 536-542.
引用本文: 李红艳, 吴成柯. 基于遗传搜索的低信噪比图像点目标跟踪算法[J]. 电子与信息学报, 2000, 22(4): 536-542.
Li Hongyan, Wu Chengke. TRACKING DIM POINT-SOURCE TARGET IN IMAGE SEQUENCES WITH GENETIC ALGORITHM[J]. Journal of Electronics & Information Technology, 2000, 22(4): 536-542.
Citation: Li Hongyan, Wu Chengke. TRACKING DIM POINT-SOURCE TARGET IN IMAGE SEQUENCES WITH GENETIC ALGORITHM[J]. Journal of Electronics & Information Technology, 2000, 22(4): 536-542.

基于遗传搜索的低信噪比图像点目标跟踪算法

TRACKING DIM POINT-SOURCE TARGET IN IMAGE SEQUENCES WITH GENETIC ALGORITHM

  • 摘要: 该文提出了一种快速检测、跟踪序列图像中低信噪比(2)点目标的算法。该算法有机地结合了遗传算法与多级假设检验算法。仿真结果表明应用此算法,可快速实现信噪比小于2的点目标的检测与跟踪。文中根据低信噪比点目标检测的难点,设计了合适的编码方案,提出了合格个体保留法,选择了合适的遗传算子。
  • Reed I S,Gagliardi R M,Stotts L B.Optical moving target detection with 3-D matched filtering IEEE Trans.on AES,1988,AES-24(1):327-336.[2]Blostein S D,Richardson H S.A sequential detection approach to target tracking.IEEE Trans. On AES,1994,AES-30(1):197-211.[3]Bar-Shalom Y.Multitarget Multisensor Tracking:Advanced Applications.MA:Artech House,1990,151-211.[4]陈国良,等.遗传算法及其应用.北京:人民邮电出版社,1996,第2章.
  • 加载中
计量
  • 文章访问数:  1892
  • HTML全文浏览量:  88
  • PDF下载量:  502
  • 被引次数: 0
出版历程
  • 收稿日期:  1998-11-20
  • 修回日期:  1999-07-28
  • 刊出日期:  2000-07-19

目录

    /

    返回文章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