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搜索

留言板

尊敬的读者、作者、审稿人, 关于本刊的投稿、审稿、编辑和出版的任何问题, 您可以本页添加留言。我们将尽快给您答复。谢谢您的支持!

姓名
邮箱
手机号码
标题
留言内容
验证码

运动薄板的平均边界条件

刘宝林 王行言 马信山

刘宝林, 王行言, 马信山. 运动薄板的平均边界条件[J]. 电子与信息学报, 2001, 23(6): 597-602.
引用本文: 刘宝林, 王行言, 马信山. 运动薄板的平均边界条件[J]. 电子与信息学报, 2001, 23(6): 597-602.
Liu Baolin, Wang Xingyan, Ma Xinshan. AVERAGED BOUNDARY CONDITIONS FOR A MOVING THIN CONDUCTING PLATE[J]. Journal of Electronics & Information Technology, 2001, 23(6): 597-602.
Citation: Liu Baolin, Wang Xingyan, Ma Xinshan. AVERAGED BOUNDARY CONDITIONS FOR A MOVING THIN CONDUCTING PLATE[J]. Journal of Electronics & Information Technology, 2001, 23(6): 597-602.

运动薄板的平均边界条件

AVERAGED BOUNDARY CONDITIONS FOR A MOVING THIN CONDUCTING PLATE

  • 摘要: 考虑到利用精确边界条件处理电磁屏蔽问题的复杂性,为简化电磁屏蔽边值问题的分析与计算,该文在平均边界条件的基础上给出了运动薄板电磁屏蔽边值问题求解的一种新的近似方法。通过编程上机计算,得到了运动薄板近似传输系数的值,经与精确边界条件下运动薄板准确传输系数的值比较,发现两种结果符合得很好。这表明本文中的方法不仅是简便易行的,且可以足够准确地描述薄板两侧电磁场的分布情况。
  • 刘宝林,袁建生,马信山,运动薄壳体上电磁场平均边界条件的推导,第七届全国电工数学学术年会.乌鲁木齐,1999,61-66.[2]刘宝林,袁建生,马信山,低频磁场中旋转球形瘪壳体屏蔽特性的研究,电子学报,1999,111-112.[3]Liu Baolin.[J].Shen Peihua,Ma Xinshan,A new method obtaining integral equatious in probletns of electromagnetic shieldiug for a thin cylindrical shell of arbitrary cross section,ICCEA99,Beijing,Way.1999,14:-
  • 加载中
计量
  • 文章访问数:  2111
  • HTML全文浏览量:  82
  • PDF下载量:  379
  • 被引次数: 0
出版历程
  • 收稿日期:  1999-01-08
  • 修回日期:  2000-07-07
  • 刊出日期:  2001-06-19

目录

    /

    返回文章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