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搜索

留言板

尊敬的读者、作者、审稿人, 关于本刊的投稿、审稿、编辑和出版的任何问题, 您可以本页添加留言。我们将尽快给您答复。谢谢您的支持!

姓名
邮箱
手机号码
标题
留言内容
验证码

常见问题

发布日期: 2018-06-01 阅读次数:
  • 分享到:

用微信扫码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1.想修改稿件内容怎么办?

    首先,作者在投稿之前要先从刊物网站查看投稿须知,确认稿件是最好的状态。万不得已需要修改稿件内容时,请打电话:010-58887064/7066 咨询。 

2.请问什么时候交纳稿件处理费和办理保密证明信呢?

    稿件通过初审入库后,编辑部会发Email通知作者交纳稿件处理费和办理保密证明信(此处为纸质文件,电子文件要在投稿时即上传)。请作者尽快办理。

3.请问如何查询稿件现在处理到什么阶段了?

    登陆我刊网站"作者投稿、查稿"系统中,查询稿件最新的处理状态。

4.什么是保密证明信?

    保密证明信需投稿人第一单位盖章,用以证明投稿不涉及国家机密,文中内容、图、表、数据不牵扯知识产权,非一稿多投。与收稿单一起发至通信作者邮箱,保密证明信盖章返回编辑部后方送外审。

5.投稿须知中要求提供作者信息,但是我已经完成了网上投稿。不知道如何提供作者信息

    登陆投稿系统后,左边菜单中"设置"--"修改我个人信息"

6.什么时候交版面费?

    稿件确定了具体发表的卷期页码后,编辑部会发邮件通知作者交纳版面费。

7.稿件处于“发排”状态,请问该稿件什么时候能刊出?

    从“作者退修定稿”后到刊出阶段为“发排”状态。目前本刊纸刊发表周期为12个月左右,即稿件从投稿到刊出的时间,录用通知和网络优先发表在排班后即可完成。在此过程中,需作者确认的问题,编辑部会及时联系作者, 请确保投稿系统中作者联系方式的及时更新。

8.在稿件送审阶段,“估计完成时间”是什么含义?

     “估计完成时间”是编辑部希望专家完成审稿的预期时间,如果到期没有审回,采编系统会自动催审,无需人工干预,若超期1个月还未审回,编辑会安排重新送审。

9.请问贵刊的审稿期限一般多长?

    近两年平均审稿周期在一个月左右,绝大多数稿件的审稿周期不会超过6个月,有了结果我们会及时通知您。对于超过6个月还没有审稿结果的稿件,只要作者不声明,我们会继续审理直到有最终结果。  

10.两个审稿专家的意见都已返回,稿件处于“责编”状态,是否要根据审稿专家的意见修改稿件?

    无需先行修改稿件。编辑部会根据专家的意见给出该稿件的最终结果(录用、退修、退稿)。“责编”状态是批处理过程。最终结果会及时更新在审稿系统中,并通过邮件通知作者。

11.初投稿件确认投稿成功后,在投稿系统中查不到新投稿件了怎么办?

    请先查看通信作者的邮箱。如果没收到编辑部邮件,请打电话:010-58887064/7066 咨询。


  • 分享到:

用微信扫码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发布日期: 2018-06-01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