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搜索

留言板

尊敬的读者、作者、审稿人, 关于本刊的投稿、审稿、编辑和出版的任何问题, 您可以本页添加留言。我们将尽快给您答复。谢谢您的支持!

姓名
邮箱
手机号码
标题
留言内容
验证码

电子束焊接在电子器件中的应用

范炳林 王秀梅 胡宗耀 林世昌

范炳林, 王秀梅, 胡宗耀, 林世昌. 电子束焊接在电子器件中的应用[J]. 电子与信息学报, 1984, 6(1): 84-88.
引用本文: 范炳林, 王秀梅, 胡宗耀, 林世昌. 电子束焊接在电子器件中的应用[J]. 电子与信息学报, 1984, 6(1): 84-88.
Fan Bing-Lin, Wang Xiu-Mei, Hu Zong-Yao, Lin Shi-Chang. APPLICATIONS OF ELECTRON BEAM WELDING TO ELECTRON DEVICES[J]. Journal of Electronics & Information Technology, 1984, 6(1): 84-88.
Citation: Fan Bing-Lin, Wang Xiu-Mei, Hu Zong-Yao, Lin Shi-Chang. APPLICATIONS OF ELECTRON BEAM WELDING TO ELECTRON DEVICES[J]. Journal of Electronics & Information Technology, 1984, 6(1): 84-88.

电子束焊接在电子器件中的应用

APPLICATIONS OF ELECTRON BEAM WELDING TO ELECTRON DEVICES

  • 摘要: 正 (一)引言 在电子器件的研制过程中,提出了许多焊接方面的特殊问题,如高熔点金属的直接焊接,特殊材料或特殊结构工件的焊接等等;要求焊接热影响区小,焊缝纯净、可靠。 电子束焊接是利用强流电子束轰击工件,使其局部熔化形成焊缝,达到焊接的目的。它具有功率密度大、穿透深、不氧化、易控制、精度高、无需焊料、能焊难熔金属等等特点。因此电子束焊接技术除了已被广泛用于原子能、航空、宇航、仪表以及汽车制造等
      关键词:
    •  
  • J. A. Stohr et al., Proc. First International Congress on Vacuum Techniques (1958), Pergamon Press, Oxford,(1960), pp. 536-544.[2]G. Burton, The Welding Journal, 38(1959), 401s.[3]N. F. Eaton, Nuclear Engineering, 5(1960), 19.[4]林世昌等,精细零件的电子束焊接,第三届全国焊接年会论文,1979年,5月,成都.[5]范炳林等,电子科学学刊,5(1983),199.[6]B. Bas et al., Vakuum-Technik, 8(1959), 181.
  • 加载中
计量
  • 文章访问数:  1954
  • HTML全文浏览量:  117
  • PDF下载量:  520
  • 被引次数: 0
出版历程
  • 刊出日期:  1984-01-19

目录

    /

    返回文章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