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搜索

留言板

尊敬的读者、作者、审稿人, 关于本刊的投稿、审稿、编辑和出版的任何问题, 您可以本页添加留言。我们将尽快给您答复。谢谢您的支持!

姓名
邮箱
手机号码
标题
留言内容
验证码

一兆比特汉字信息存储管

崔大富 李亚亭 王保国 蔡金娥 范杰

崔大富, 李亚亭, 王保国, 蔡金娥, 范杰. 一兆比特汉字信息存储管[J]. 电子与信息学报, 1984, 6(1): 64-69.
引用本文: 崔大富, 李亚亭, 王保国, 蔡金娥, 范杰. 一兆比特汉字信息存储管[J]. 电子与信息学报, 1984, 6(1): 64-69.
Cui Da-Fu, Li Ya-Ting, Wang Bao-Guo, Cai Jin-E, Fan Jie. ONE MEGABIT CHINESE CHARACTER INFORMATION STORAGE TUBE[J]. Journal of Electronics & Information Technology, 1984, 6(1): 64-69.
Citation: Cui Da-Fu, Li Ya-Ting, Wang Bao-Guo, Cai Jin-E, Fan Jie. ONE MEGABIT CHINESE CHARACTER INFORMATION STORAGE TUBE[J]. Journal of Electronics & Information Technology, 1984, 6(1): 64-69.

一兆比特汉字信息存储管

ONE MEGABIT CHINESE CHARACTER INFORMATION STORAGE TUBE

  • 摘要: 本文提出一种大信息容量汉字字形发生管简称汉字管。它是一种大容量电子束寻址唯读汉字字形存储器。单管信息容量在一兆比特以上,这种器件可以作为一种小型、大容量、廉价,易推广的汉字发生器,可用于各种类型的汉字信息处理系统。 这里扼要介绍其工作原理,着重叙述Ⅰ型试验样管(单管汉字容量为512个,每个汉字具有4848点阵的清晰度)的试验结果,并对其发展和应用前途作了初步估计。
      关键词:
    •  
  • C. E. Murdock, Electric design News, 8(1963), 110.[3]F. W. E. Jaskson, IEEE Trans on ED, ED-18(1971), 118.[4]Don Downie, Design Electronics, 8(1970), 50.[5]大森浩志等,FUJITSU, 27(1976), 531.[6]石井淳等, FUJITSU, 27(1976), 475.[7]中野朝安,西野勉,特公昭52-21346.[8]Masahiko Mitsuoka and Masaki Yoshimaru, OKi Technical Review, 48(1982), 7.
  • 加载中
计量
  • 文章访问数:  2628
  • HTML全文浏览量:  218
  • PDF下载量:  402
  • 被引次数: 0
出版历程
  • 收稿日期:  1982-12-01
  • 刊出日期:  1984-01-19

目录

    /

    返回文章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