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搜索

留言板

尊敬的读者、作者、审稿人, 关于本刊的投稿、审稿、编辑和出版的任何问题, 您可以本页添加留言。我们将尽快给您答复。谢谢您的支持!

姓名
邮箱
手机号码
标题
留言内容
验证码

连续波调频C18O2激光器

齐继兰 武亿文

齐继兰, 武亿文. 连续波调频C18O2激光器[J]. 电子与信息学报, 1984, 6(1): 83-83.
引用本文: 齐继兰, 武亿文. 连续波调频C18O2激光器[J]. 电子与信息学报, 1984, 6(1): 83-83.
Qi Ji-Lan, Wu Yi-Wen. A TUNABLE CW C18O2 LASER[J]. Journal of Electronics & Information Technology, 1984, 6(1): 83-83.
Citation: Qi Ji-Lan, Wu Yi-Wen. A TUNABLE CW C18O2 LASER[J]. Journal of Electronics & Information Technology, 1984, 6(1): 83-83.

连续波调频C18O2激光器

A TUNABLE CW C18O2 LASER

  • 摘要: 正 连续波调频C18O2激光器用12C18O2等气体作为工作物质。它的波长范围是8.910.9m,而普通调频CO2激光器的波长范围是9.111m。调频C18O2激光器的绝大部分谱线落在普通调频CO2激光器谱线的间隙处,而且还向短波方向移动了0.2m。调频C18O2激光器的增益低于普通调频CO2激光器的增益,但在已知的几种CO2同位素(12C18O2
      关键词:
    •  
  • 齐继兰, 武亿文 .连续波调频C18O2激光器[J].电子与信息学报.1984,6(1):83-83浏览
  • 加载中
计量
  • 文章访问数:  1709
  • HTML全文浏览量:  131
  • PDF下载量:  344
  • 被引次数: 0
出版历程
  • 收稿日期:  1983-08-22
  • 刊出日期:  1984-01-19

目录

    /

    返回文章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