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搜索

留言板

尊敬的读者、作者、审稿人, 关于本刊的投稿、审稿、编辑和出版的任何问题, 您可以本页添加留言。我们将尽快给您答复。谢谢您的支持!

姓名
邮箱
手机号码
标题
留言内容
验证码

格弗装置产生的序列的复杂度和随机性的分析

史俊富

史俊富. 格弗装置产生的序列的复杂度和随机性的分析[J]. 电子与信息学报, 1984, 6(1): 13-22.
引用本文: 史俊富. 格弗装置产生的序列的复杂度和随机性的分析[J]. 电子与信息学报, 1984, 6(1): 13-22.
Shi Jun-Fu. ANALYSIS OF THE COMPLEXITY AND RANDOM PROPERTIES OF GEFFE S BINARY SEQUENCE GENERATOR[J]. Journal of Electronics & Information Technology, 1984, 6(1): 13-22.
Citation: Shi Jun-Fu. ANALYSIS OF THE COMPLEXITY AND RANDOM PROPERTIES OF GEFFE S BINARY SEQUENCE GENERATOR[J]. Journal of Electronics & Information Technology, 1984, 6(1): 13-22.

格弗装置产生的序列的复杂度和随机性的分析

ANALYSIS OF THE COMPLEXITY AND RANDOM PROPERTIES OF GEFFE S BINARY SEQUENCE GENERATOR

  • 摘要: 本文介绍了格弗(Geffe)装置产生的序列的复杂度和随机性的分析方法。在此基础上,找出了一类广义的格弗序列。它们的复杂度和随机性与格弗序列的类似。
      关键词:
    •  
  • 万哲先,代数与编码(修订版),科学出版社,1980年.[2]钟义信,伪噪声编码通讯(第一版),邮电出版社,1979年.[3]E. Key, IEEE Trans. on .IT,IT-22 (1976), 732.[4]P. R. Geffe, Electronics, 4(1973), 99.
  • 加载中
计量
  • 文章访问数:  1573
  • HTML全文浏览量:  69
  • PDF下载量:  394
  • 被引次数: 0
出版历程
  • 收稿日期:  1982-09-15
  • 刊出日期:  1984-01-19

目录

    /

    返回文章
    返回